好日子隨著時光飛逝,月考漸漸接近~又讓我想起布袋戲事件..........(怕)><

 

事情由此說起........國中一年級時,我罷買了個布袋戲回來(那是第五隻)而且是女生,終於有個女生的布袋戲!!!!讓我很高興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別高興得太早,可怕有丟臉的事情才剛開始~因為當天晚賞11點多,我躲在家裡看美髮屍電影~~

看完以後12點多了........燈又暗........我就看到.阿~~~~~~~~~~~~~(大叫)(要嚇讀者=^=)

IMG_4924.JPG  這東東就放在我床旁邊....嚇死我了= =

害我以後不敢玩這東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丟臉><)

她頭髮可以當圍巾了....IMG_4928.JPG  

可憐的諸葛~你就犧牲一下吧IMG_4932.JPG 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