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晚我拜託爸媽帶我去青青草原玩,爸媽也因為很久沒出去玩而答應了~~

  我隔天一早,爸媽一起床,就看到兩個小鬼[我和妹]在床邊等她們起來,爸媽梳洗完後我們就開心的前往著青青草原,到了青青草原後,我發現..青青草原好像無止境,這時我和妹的玩心來了,馬上瘋狂的跑來跑去,一起滾草皮,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高興的又叫又跳,玩的不易樂乎,爸爸看了也捨不的讓我們回家.............時間過的很快,好像一眨眼就晚上了,我和妹才依依不捨的跟草原Bey-bey.才回家.

  幕後花絮:回家之後發現衣服上都是小蟲.螞蟻.蟑螂的............爆噁心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衣服有洗了三天才弄好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