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美博物館免費,所以媽媽決定帶著我們到台南的奇美博物館玩,因為博物館內不能拍照,所以只有外面的相片喔!!!外面有一個大衛像[複製品],馬車..........等等,剛剛說的大衛像有一點~裸露~超害羞的~~~~雕像

  我們一進入博物館,一股涼氣直撲過來,原來裡面為了讓裡面的所有名畫不會受傷[大誇張了!?],我恍神了一下,突然被天花板上的超~~~~~~大畫像給嚇到了[那幅畫足足好幾尺]真壯觀,我門先到最頂樓打算從上往下看,一到頂樓,一個壯觀的大大大北極熊雕像映入眼前,原來這裡的主題是動物模型[都是用動物模型是用動物的皮去做的]看到這些動物模型,讓我了解了動物的生存地點[可是有些真的超像的,嚇死人!!!]真是好玩.

  下一層樓,我看到許歐洲'美洲......的家具,都是皇室在做的呢!!之後有一些名畫[都挺無聊的]所以那一層沒有印象......

  在下層樓是我最有映象的樓層了,一下去一個好像石磚做的門在不遠處,我一過去看到的是一個~木~乃~伊~[嚇暈了!]原來那是埃及古物收藏區,之後有看到許多兵器兵器,例如:西洋劍,斬首刀,武士刀...........等等[看起來很重呢!]還有看到化石,長毛象骨,還有便便化石[髒死了!!],鐵隕石,讓我最有映象的是自動樂器,氣動樂器是一種會自動演奏的樂器[他們的工作人員有開啟他們過],真是超超~~~~好玩.

 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其美博物館[好像快倒閉了!?]去看看奇美博物館吧![下面有影片介紹呢[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Kx1NzIIbXk]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