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身很喜歡直排輪[我是高手喔!]我常常在新竹縣體運場中的直排輪場中以時速不知多少[真的不知道!]的速度滑行,我偶爾覺得我是不是瘋了[有時候真的瘋了~],我好像上了直排輪的癮,每溜直排輪都有一股暢快感,每當有人約我出去運動時嘴裡一定會說:[我可以溜直~排~輪~嗎?]之後就會很期待<有時像蟲在爬心臟>怎知就是很~~~~~~~~~~~~奇怪就是了!!你們可以邀我出去喔!嘿嘿~~[認識的人]IMG_2597.JPG 

  瘋狂紀錄:我有一次呢!騎腳踏車來回飛鳳山,結果一回家不知道位甚麼又拿出了直排輪器具[已經很累了],馬上穿好後,又去溜了100圈,回去後已經"漏氣"了!

  備註:現在又提到直排輪,呈現瘋狂狀態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