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表演者今年的校外教學來到了我心儀已久的Baby Boss,這裡可以讓兒童做多種的職業體驗,除了可以知道各行各業的專業,也可以了解爸媽上班的辛苦。只可惜人太多了,我只玩了幾項,於是我就像媽媽央求暑假再帶我們去玩,因為妹妹沒有去過,所以為求公平,媽媽就答應了,我們高興的歡呼聲都震動了天花板了呢

    經過了七月數日等待的煎熬,我們終於踏上了旅程,首先我們搭乘高鐵從新竹站出發,然後到了台北火車站再轉捷運,最後又搭了計程車來到了京華城[一路累死了!!]。ㄧ到入口真是人山人海啊,排了十幾分鐘的隊伍才進去[更累]。ㄧ開始我們不知道要玩什麼,剛好看到樂隊在招人我就進去了,媽媽看到我們穿著神氣的制服敲著樂器遊行,樂得ㄧ路跟著我們拍照。接下來我們又玩了法庭、保全、警察、家事清潔、保姆………等大約十種遊戲,每ㄧ種都非常精采,尤其是領到薪水的那ㄧ刻,深深體會到「ㄧ分耕耘、ㄧ分收穫」啊!最後我還把賺來的錢拿去考駕照,因為能夠在馬路上開車,真的是太帥了保全公司 小護士 修燈

    這次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法庭,因為我從小的志願是當律師,從各種法條的答辯,法庭的攻防,讓人了解熟知法律的重要性。而且法庭是個嚴肅而充滿正義的地方絕對不可嬉笑。而當律師口才要非常好,這是我最需要磨練的地方。妹妹則最喜歡當保姆,因為要很有愛心,小baby很可愛也很需要被照顧,每個動作都要仔細且溫柔,才能讓他很舒服的成長

     時光飛逝,很快的第一場時間就到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,我覺得Baby Boss真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,而且我們還有很多項職業尚未體驗,希望下ㄧ次媽媽還會帶我們來這裡玩。行行出狀元」希望我從小時候的經驗,能讓我立定志願,努力讀書,培養專業能力,以及成為出色職員的好特質,將來能開開心心的找到好工作,才不會辜負父母的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